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史上最有效的瘦腿方法 瘦到让你尖叫

时尚 女人街 2018-03-14 10:27

越来越热的天气,清凉的裙子季节即将到来。可是,面对粗壮的大象腿,你是不是还在为穿漂亮短裙还是拖沓长裙而犯愁?小编近日翻遍所有的减肥秘籍,终于找到一套最有效的瘦腿技巧,只要坚持利用零碎的时间来练习,就能让你拥有美腿享受一整夏的清凉。一起跟小编来看看这神奇的“美腿计划”吧!

史上最有效的瘦腿方法 瘦到让你尖叫

自古名言有云:女为悦己者容。可是你知道在男人眼中,最看重女性的哪个部位吗?曾经看过腾讯视频的一个大调查,问所有男性,在异性脸、胸、臀、腿4个选项中,你最看重哪里?你能猜到答案吗?真的非常让小编意外,竟然是腿!

尤其是在夏天,有一双能HOLD住短裙的美腿是多么加分啊!可是许多妈妈一旦生了娃,就从原来的“麻杆”腿变成了“大象腿”。其实瘦腿并不是老大难问题,即使是忙碌的美眉们,也可以在碎片时间里做些心机小动作,让腿更瘦更美哦~

史上最有效的瘦腿方法 瘦到让你尖叫

碎片时间瘦腿法:

早晚刷牙时

早晚刷牙的时候你可以做做踮脚尖的动作,只要短短的三分钟,就可以让你的小腿变得修长。如果你想瘦大腿的话,升级的动作就是屈蹲,注意膝盖是不能超过脚尖的,慢慢上下起落,一个星期后你就可以看到效果。

坐在椅子时

许多美眉都有下半身水肿的问题,你可以做下这个动作:坐在椅子上,抬起你的脚后跟10秒,然后放下脚跟,再抬起脚尖10秒。把一直腿伸直,保持10秒,再换另一只腿,这样反复几次,能有效的解决水肿的问题,也能让腿部肌肉更紧实。

史上最有效的瘦腿方法 瘦到让你尖叫

走路时

如果你家离公司或者超市不是太远,就选择步行吧。保持正确的步行方式,能有效的迅速瘦大腿。脚跟着地,伸直膝盖,使用腿全部的肌肉。特别有意识地收紧大腿内侧。记住,任何时候都要保持挺胸收腹的姿势,气质就是这么练出来的。

此外如果你不是很赶时间,就放弃坐电梯吧!试试爬楼梯上去,它能锻炼到你平时都不怎么使用的大腿肌肉,是瘦腿的最好运动方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