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若英导演处女作陷“恶意刷票事件”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4-30 14:04

刘若英导演处女作陷“恶意刷票事件”,首日猫眼疑似退票38万张约1300万元,将协同主管部门调查

《后来的我们》 大规模退票,伤观众伤影院

预售票房1.2亿,猫眼平台标记“想看”超91万人次,首日票房2.8亿,排片占比超43.8%,同期上映三部国产片《幕后玩家》《战神纪》《低压槽:欲望之城》总共仅收0.6亿票房。

作为刘若英导演处女作,五一小长假前最后一个工作日上映的电影《后来的我们》,在市场首日的表现堪称完美。然而,就在4月28日上映当晚,却在一些影院经理群里传出了不和谐声音:《后来的我们》出现恶意刷票和退票事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