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外时尚T台,圆领毛衣又走上红地毯

时尚 女人街 2018-04-11 11:14

圆领毛衣搭配才是早春不能错过的时髦!别告诉我你还不会

一场时装秀结束以后,大家最为关心的不过是哪些元素或者是川大又成为了当季的最流行。而今年,最流行的不过是圆领毛衣的穿搭。下面这些look,每一套都是这个早春不能错过的时髦!

Look1:圆领毛衣+灯笼阔腿裤

国外时尚T台,圆领毛衣又走上红地毯

 

国外时尚T台,圆领毛衣又走上红地毯

如果单看这种款式,这种夸张的灯笼阔腿裤是很难出现在T台以外的地方的。但是显然,这套look是相当合适的。因为其材质的特殊性,以及上身搭配的同款圆领三分袖毛衣。不管是大红色还是薄荷绿,都非常的有大牌感。

Look2:圆领毛衣+牛仔裤

国外时尚T台,圆领毛衣又走上红地毯

虽说毛衣和牛仔裤的搭配是安全且不会进雷区的,但是不等于说怎么穿都时尚。毛衣和牛仔裤本身都是比较简单的单品,因此想要让穿搭变得时尚一点,就要选择设计感比较强烈的毛衣和裤子。这款毛衣的特点在于衣袖处和衣摆处流苏的设计,裤子则更加的一目了然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