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春天Get最流行的颜色搭配

时尚 女人街 2018-04-11 11:14

时尚是一个争分夺秒的战场。就当我们还在为今年秋冬服饰的选购与搭配寻找攻略,全球色彩流行机构Pantone潘通已经带来了2018年春夏新色,在色彩流行分析这件事上,没有比Pantone潘通更权威的了。其实在9月6号,潘通就发布了2018春夏流行色。总结了得出2018年12个流行色,以及4个经典色彩。

2018春天Get最流行的颜色搭配

2018年春夏的色彩流行关键重点是“渴望多姿多彩的自我表现”。鲜活的色彩,就似桃红柳绿的春天一样烂漫多彩。在纽约时装周与伦敦时装周均能看到如万花筒般丰富的振奋颜色与舒服色调。乐观、自信的感觉将新的活力带入时尚潮流。

2018春天Get最流行的颜色搭配

草地云雀黄明度较高,饱和度适中,也是属于色彩中偏成熟的色彩。相较于17春夏的柠檬黄冰淇淋色没有那么明亮,所以在表达上偏向温柔,冷却了最热烈的情绪。黄色明度非常高,所以无论用在哪里会非常醒目和亮眼。

2018春天Get最流行的颜色搭配

相信这种颜色可以惊艳所有人,比起那些暗沉的颜色来说这种颜色十分醒目,而且草地云雀黄的明亮度很高,加上饱和度刚刚好。鲜艳的草地云雀黄有一种在黄颜色中添加了milk的感觉,温柔中有点明亮,仿佛万物充满了生气和活力。

草地云雀黄最早出现在秀场上,是大面积黄的连衣裙款式,等开春的时候,这样一款连衣裙绝对超级赞。云雀黄也是一个凹造型的神器,度假旅游一件黄色的连衣裙,就能自动帮你对焦拍出最美的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