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着装出门的瞬间 你已是艺术家@季歌女装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4-24 11:13

穿衣是每日生活中最习以为常的事情,没有比这件事更让人充满新奇和创造力了。穿衣它并不只是为了凸显自己的美丽,更是一门美的艺术——着装出门的瞬间,你便就是艺术家。

着装出门的瞬间 你已是艺术家@季歌女装

那么,该如何获得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和怎样获得高品味着装呢?衣品的好坏,取决于搭配而产生的视觉效果,而并不是衣服的本身。就像是一名画家在一张空白的纸上,涂上了五颜六色,完成了一副美丽的画。其实它实际上就是一种创作,穿衣也如此。

着装出门的瞬间 你已是艺术家@季歌女装

现在的服装风格款式数之不尽,五花八门,这让穿衣成为了一件不那么容易的事。不过无论什么样的服装,它的集中点都是身体,与其花尽心思去寻找那些数之不尽,还不如去学会如何更懂得自己的身体——身体才是服装设计的模板。

着装出门的瞬间 你已是艺术家@季歌女装

很多人都会在有约会或是重要场合的前一晚,把衣柜里所有的衣服都挑选一遍,研究第二天要穿什么?所以穿着打扮会给每个人都带来不同程度的困扰,所有的,我们每一个人都想要与众不同,都想要穿出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却很少有人能具体的说出穿衣打扮的诀窍。就算花上了很多钱去买一件衣服,回到家以后也无法确保它一定会适合自己。

着装出门的瞬间 你已是艺术家@季歌女装

着装打扮能够让人眼前一亮,不是因为它被陈列在橱窗的时候,而是它在上身的那个瞬间,不需要过多的装饰,只要衣服贴服于身体并融合成一个整体,才能够达到最完美的境界。想要学会穿着打扮,不能只是局限于衣服,而是一定要结合身体一并考虑。把自己想象成一名艺术家,创造属于自己最完美的作品,成为人群里最独一无二,最耀眼的那一颗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