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垫底联盟》将于11月28日在全国公映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4-24 11:09

 

《垫底联盟》将于11月28日在全国公映

11月27日,首部电竞题材的院线电影《垫底联盟》在北京举办首映礼,导演王文携主演王栎鑫、潘时七、季肖冰、卢蒽洁、柏智杰、本杰明、小苍等人出席,各位主演身穿统一的战队服集结,与现场观众分享电影拍摄中的有趣经历。《垫底联盟》讲述了由社会“垫底者”组成的电竞战队“胜利一家”,如何在退役电竞大神小苍的调教下走向逆袭之路的故事,电影将于11月28日正式上映。

在发布会上,各位主演迅速开启互曝猛料模式,主演王栎鑫表示,“拍完《垫底联盟》挺中毒的,很难得一群热爱游戏的人做了一件值得骄傲的事。”并坦言自己打游戏的时候是全队的“实力担当”。而主演潘时七则表示,“拍戏之前有为角色苦练游戏,并和小苍经常私下沟通,模仿小苍玩游戏时候的状态。”

作为电竞领域的话题人物,小苍无疑可以说是位全才,从比赛到解说都游刃有余,她在现场表示,“电子竞技开始很小众,而且它和体育一样有作战精神,很开心看到自己的经历拍成电影,非常愿意把电竞人的故事分享给大家。”首次跨界她在片中干起了自己的老本行“电竞赛事解说员”,完全是本色出演,粉丝们可以在电影院一睹跨界女神小苍的风采。

《垫底联盟》作为首部电竞题材的院线电影,无论在电影界还是在游戏圈都是“拓荒者”。导演王文在现场感慨说,“以前电竞正如电影中的那群‘垫底青年’一样,受人歧视,甚至沉迷游戏被认为是有网瘾症,但在一代又一代的电竞人的努力下,才有了如今的繁荣的电竞行业,也才有了《垫底联盟》的诞生,希望有更多观众可以通过电影更加了解电竞。”

《垫底联盟》将于11月28日在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