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气质高不高级,就看你衣服的颜色

时尚 女人街 2018-04-13 11:16

很多时候,颜色可以帮助撑起气质的半边天。一个好看高级的颜色,能够在瞬间将你的气质提升到制高点。下面这些颜色的衣服,只要你搭配好了,你就是人群中那个最善良的存在。跟着一起来看看吧~

Look1:军绿色/深绿色

气质高不高级,就看你衣服的颜色

军绿色本身是一种比较沉的颜色,如果和同个色系的look搭配就会给人一种压抑感。但是,为什么这套look看上去就很有质感呢?虽然裙子的颜色也是深色的,但是因为其中刺绣的工艺和裙子这种反光的材质,让整个look都充满了光亮感。

气质高不高级,就看你衣服的颜色

深绿色的颜色是树叶的颜色,是自然的颜色。大自然向来都是青春阳光的,所以想要体现它的高级感,就一定要让自己的搭配发光。下身选择一条金粉或者是亮片材质的短裙,搭配一双尖头亮皮高跟鞋,这样的搭配堪称完美。

Look2:湖蓝色

气质高不高级,就看你衣服的颜色

蓝色是一种特别提亮人肤色的颜色,而且相当的显瘦。湖蓝色的连帽卫衣搭配一条纯白色的小短裙,这样的搭配时尚又青春,这套look相当的有减龄的功能。

气质高不高级,就看你衣服的颜色

利用湖蓝色的外套来将时尚进行到底也是不错的选择,湖蓝色的个子外套内搭一件黑色的连帽卫衣,下身同是蓝色的短裙。但是注意,如果裙子就是一种沉寂的蓝色,那么无疑整套look是暗淡的,可以这种反光的材质就不一样了,整个人瞬间发光发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