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翰再演“霸道总裁”盼转型:我的抬头纹更重了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4-24 15:16

《温暖的弦》月底上演,再演“霸道总裁”

希望大家看到自己的转型

张翰:我的抬头纹更重了

由张翰、张钧甯、张嘉倪、经超、周奇奇等主演的电视剧《温暖的弦》,将于29日登陆湖南卫视。昨日,该剧主创齐齐现身上海举办开播发布会,再演“霸道总裁”的张翰对扬子晚报记者表示,过去自己被贴上这个标签,其实不真正清楚含义。这个角色让自己有了更高的契合度,但它又不止是“霸道总裁”。

张翰再演“霸道总裁”盼转型:我的抬头纹更重了

过去“演”霸道总裁,如今与角色更契合

该剧改编自安宁同名小说,讲述占南弦(张翰饰)和温暖(张钧甯饰)青春时代经历爱恋却因误会分手,十年后两人再次相聚,破镜重圆的浪漫爱情故事。从大S版《泡沫之夏》到钟汉良的《何以笙箫默》,“霸道总裁”套路化的剧情让观众审美疲劳。再加上剧集质量参差不齐,导致这几年该类型的剧集不仅产量少,而且往往叫座不叫好。

而此次在剧中,占南弦与温暖的爱情横跨了十年时光,原著小说《温暖的弦》出版发行十年,也正巧是张翰出道十年。之前出演《战狼2》反响不错,张翰说,希望以这部剧让大家看到自己的转型与改变。

“过去演那些剧的时候还是个毛头小伙,如今尽管在粉丝眼中仍旧演着霸道总裁,但抬头纹更重了”,他笑说,大家对《杉杉来了》里“承包池塘”的塘主比较熟悉,其实那时自己并不懂得什么是“霸道总裁”,更多的是在演,是在装,却被大家贴上“霸道总裁”的标签,现在有了一定阅历和成长,更能明白角色的涵义,才能演出层次感。“以往是富二代,这次是创一代,这是跟以往不同的地方。他让自己变得不断强大,把失去的东西都拿出来。”在他看来,此次占南弦是跟自己契合度很高的一个角色,希望能撕掉标签。为了“对抗”大家对于国产偶像剧“悬浮”的刻板印象,张翰说,在饰演角色时也做了一些令剧情更为落地的努力,力求避免浮夸,让观众更容易接受。

被爆是孩子气暖男,现场被“揭发”生活中囧事

令人意外的是,剧中吻戏竟被主演一致认定为比虐心哭戏还难演,张钧甯表示,“尺度拿捏确实很难,缠绵的吻,还是报复的吻,还好我们已经是三度合作了,彼此的信任度比较高。”在张钧甯看来,张翰这个角色不是霸道总裁那么简单,相反是个孩子气暖男。她也透露,片场的张翰也并不高冷,反而在小细节上透着幼稚。比如演着戏,张翰会在她背后搞笑起舞。

生活中的张翰也有不少段子被粉丝现场“揭发”。比如最近张翰在机场上错车结果被粉丝发现,场面十分搞笑,导致网上一度流传,“这孩子是不是傻?”其实这已经不是张翰第一次在机场闹出插曲,之前还被网友拍到在机场迷路,还因为剧组筹备服装被海关误认成代购,结果被拦下。面对囧事,张翰露出了招牌笑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