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跟风不浮躁小成本民族风格 中国电影现内蒙古现象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4-24 15:10

不跟风 不浮躁 小成本 民族风格 现实主义

中国电影为何出现内蒙古现象

近年来,《八月》《告别》《心迷宫》《老兽》等一批文艺片惊艳业界,并荣获了国内外的重要奖项,而巧合的是,这四部电影分别由四位内蒙古的80后导演创作。日前,中国电影家协会召开了“内蒙古籍青年导演作品研讨会”,专家们一致将此现象命名为中国电影界的“内蒙古现象”。

对此,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张宏表示,希望通过对于“内蒙古现象”的研讨,能够掀起一个真正让中国电影回归艺术本体的气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