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子韬巡回演唱会宣传片亮相:一切都是最好的存在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4-24 19:53

黄子韬2018巡回演唱会主宣传片重磅来袭

日前,黄子韬2018巡回演唱会主宣传片正式曝光,与之前放出的神秘风格海报遥相呼应。演唱会的主题伴随着黄子韬沉稳磁性的声音一点点呈现:“一切都是最好的存在,创造的存在即是合理”。宣传片中他缓缓推开类似未知世界的大门,仿佛昭示着打开自己的音乐世界。

整个宣传片以古堡与自然为主视觉,彰显磅礴大气的基调。黄子韬身着黑色斗篷矗立画面中央,静静打开音乐世界的大门,与他一直坚持的C-POP新世界的主题遥相呼应。而片中从雪山之巅到神秘古堡,甚至无边宇宙的依次呈现也展现了十足的想象力,表现出黄子韬一直对于美好自然及无限宇宙的探索之情。随着音乐的层层递进,镜头忽然转向,只剩一片空旷,仿佛天地万象一切归于平静,留给人无限回味,让人不禁十分期待这次的演唱会究竟会有怎么样精彩的设计。

据悉,本次演唱会在舞台设计上不仅利用二级舞台为舞美加分,增强现场视觉观感,还加入了冰屏等元素为舞美添色。芒果娱乐作为专业内容制作公司有着超强的地面娱乐活动执行经验,此次助力黄子韬演唱会也是邀请了业内外知名舞美、视觉制作团队操刀,从视觉到舞美,全程斥巨资打造,只为营造一场属于年轻人的星粉音乐盛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