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奇奇与张钧甯合作新剧 成张钧甯“护妹狂魔”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4-24 19:57

 

周奇奇与张钧甯合作新剧 成张钧甯“护妹狂魔”

4月23日,由聚美影视、思美?观达影视联合出品,根据安宁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温暖的弦》在上海举办开播发布会,张翰、张钧甯、周奇奇等众主创一一亮相,与媒体粉丝们共同分享“十年深情不负”的都市浪漫爱情故事。

发布会当天,周奇奇身穿DVF2018春夏系列搭配简单利落的马尾造型出场,率性十足。周奇奇在《温暖的弦》中饰演温柔,是一位叱咤金融界的投资精英,职场上的她自信干练,拥有杀伐决断的魄力和胆识,生活中却被年少时的心结困扰,多年来对张钧甯饰演的妹妹温暖小心翼翼地呵护着却不敢轻易靠近。发布会上,周奇奇笑称自己是一位实打实的“妹控”:“只要有人敢欺负小暖,温柔可以变得一点都不温柔,可以说是护妹狂魔了”。

周奇奇与张钧甯合作新剧 成张钧甯“护妹狂魔”

周奇奇和张钧甯不仅在剧中是相依相伴的姐妹,戏外两人亦十分投缘,互动频繁。二人在剧组拍摄时常一起健身分享心得,发布会上姐妹俩更是上演贴脸告白宠溺杀,甜蜜互动引发现场高潮。

据悉,《温暖的弦》将于4月29日19:30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腾讯视频、优酷视频、芒果TV,十年等待,终不辜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