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显瘦迷笛裙 夏日轻松藏肉美搭

时尚 女人街 2018-04-25 09:38

都说女人在穿上裙子的时候最美,但是并不是所有的裙装都可以穿出你想要的效果。迷笛裙,长度在膝盖以下、脚踝以上的裙子~这样一条不长不短的裙子,穿上正好很好遮掩修饰不完美的腿型,关键是完全不挑身材,绝对是你百搭的单品!

look1:一片式系带裙

碎花一片式系带裹身裙 一片式的裹身裙,今年非常流行的哦,简单的一片式设计,穿着方便,腰间可以自由的根据腰围调节,飘逸灵动。

超显瘦迷笛裙 夏日轻松藏肉美搭

look2:不规则半身裙

丝巾恰到好处的展现了你的女人味,而不规则的下摆增添层次的同时又展现了你的小个性。搭配字母T恤,很优雅大气。

超显瘦迷笛裙 夏日轻松藏肉美搭

look3:高腰系百褶裙

白T恤作为时尚界的万金油,就没有它hold不住的单品。白T恤搭配百褶裙时记得将衬衫下摆塞进裙腰,更显精致也更显腿长。

超显瘦迷笛裙 夏日轻松藏肉美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