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ZARA成西班牙最值钱品牌 市值增幅21%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4-25 15:38

 

ZARA成西班牙最值钱品牌 市值增幅21%

4月10日马德里(柳传毅) 依据Brand Finance公司的评估说,西班牙Inditex集团旗下时尚服装品牌ZARA,取代西班牙桑坦德银行(Santander)成为西班牙最值钱品牌,价值为148.37亿欧元,高于桑坦德的137.22亿。

Brand Finance公司的评估考虑到被评估企业品牌在过去一年的收入、增幅,未来的可能作业量以及品牌的回报率等。

Brand Finance公司认为,ZARA品牌过去一年的收入增幅为14%,市值从122亿升至148亿,增幅达21%,品牌回报率进一步被巩固;原先位居第一的桑坦德银行市值从135亿增至137亿,增幅2%,降至第二位。

Brand Finance公司的评出的西班牙最值钱十大品牌里,其余依次为:BBVA银行98.75亿,Movistar电信97.04亿,英国百货公司(El Corte Inglés)35.16亿,雷普索石企(Repsol)34.47亿,Iberdrola电力32.79亿,CaixaBank银行30.61亿,Mapfre保险27.94亿,ACS基建27.17亿,为西班牙十大最值钱品牌。

除了十大最值钱品牌,Brand Finance公司并列出一年来升值显著的其余西班牙品牌,包括Loewe (+70%),、Mango (+55%)、Merlin Properties (+55%),Meliá (+52%)和Cellnex (+52%)。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