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极电商2017财年全年财报了解一下?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4-25 16:45

  04月24日消息,亿邦动力网获悉,日前,南极电商公布2017财年全年财报。

南极电商

  财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9.86亿元;归属上市股东的净利润为5.34亿元;公司总资产38.21亿元;公司净资产30.21亿元;每股收益0.34元。
  一、报告期内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
  报告期内,公司运营的业务包括品牌授权及电商服务、货品销售、园区平台服务、供应链金融(主要为保理业务)、个人品牌业务、移动互联网营销业务等。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品牌授权及电商服务,基于拥有的品牌矩阵、丰富的电商服务暨供应链服务经验为供应商、经销商提供授权及服务,授权生产、经销的产品主要通过电商渠道进行销售。目前,公司的品牌矩阵包括自有品牌及合作品牌,前者包括南极人、南极人+、南极人home、卡帝乐鳄鱼、精典泰迪、PONYTIMES系列商标;后者包括帕兰朵、奥特曼。南极人品牌的主要授权类目包括内衣、床上用品、女装、男装、童装、母婴、生活小电器、居家日用、汽车用品等;南极人+品牌的主要授权类目为男装;南极人home品牌的主要授权类目为床上用品;卡帝乐品牌的主要授权类目包括内衣、床上用品、男装、鞋品、箱包服饰等;精典泰迪品牌的主要授权类目包括童装、尿裤湿巾、寝居服饰、童车童床、玩具等母婴类目;PONYTIMES系列商标主要运营彩妆、护肤、美妆工具、饰品等类目的业务;公司代运营帕兰朵品牌的女装、户外、家纺、童装四个类目;与奥特曼品牌主要就童装和童鞋类目开展合作。
  一方面,公司对符合授权标准的供应商授予其生产旗下品牌特定类目产品的权利,并向其收取综合服务费;对符合授权标准的经销商授予其销售旗下品牌特定类目产品的权利,并向其收取经销商品牌授权费。
  另一方面,公司根据授权供应商、授权经销商需求及业务发展需要向其提供资源推介、质量管控、研发设计、流量管理、数据分析与应用等多项有效的供应链服务,提升合作伙伴的经营能力、盈利水平,进而增加合作伙伴对公司品牌及服务的粘性。
  品牌授权及供应链服务模式
  园区平台服务即公司根据产业聚集地分布情况,因地制宜地结合产业资源和自身的供应商、经销商资源,在优势产业带当地开设供应链服务中心,为合作伙伴提供仓储、物流、代销货品等服务。货品销售业务即原自有货品的库存处理。

  供应链金融即在严格把握风控的前提下,主要对授权范围内外的客户开展保理业务,产生保理业务收入。个人品牌业务即Pony项目,包括彩妆、护肤、美妆工具、饰品等产品类目的运营及广告业务,该业务产生的收入包含在其他服务收入中。
  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时间互联是一家移动互联网营销服务商,其通过代理移动互联网媒体投放平台流量以及其整合的分散流量,向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精准的营销服务。时间互联主营业务包括移动互联网媒体投放平台营销和移动互联网流量整合服务,产生移动互联网媒体投放平台业务收入、自媒体流量变现业务收入及移动互联网流量整合业务收入。其受五八信息、唯品会、美图之家等客户的委托在腾讯应用宝、百度手机助手、OPPO 商店、腾讯广点通、今日头条、猎豹移动平台等移动媒体投放平台采购资源、投放客户APP等推广信息。目前,时间互联已成为部分主流媒体投放平台的重要代理商。同时,时间互联根据客户个性化需求向其提供移动互联网流量整合、营销方案设计等定制化或个性化营销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