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拯救短腿小仙女,半身裙穿出大长腿!

时尚 女人街 2018-04-03 13:21

女孩子都有公主情节,天气渐暖裙子已经要穿出来了,但有些女生忌惮于自己腿短穿出来不好看轻易不敢将腿露出来见人,往往放弃裙子放弃了公主梦。

而对于会穿衣的女生即使腿短也是有方法的,半身裙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当然要选对款式,尽可能让半身裙的线条来拉长腿部的曲张。下面一组半身裙穿搭示范告诉你穿对了照样可以秒变大长腿哦!

搭配TIPS:半身裙穿出大长腿

拯救短腿小仙女,半身裙穿出大长腿!

半身裙的款式也是多种多样的呢,高腰的鱼尾裙就是法宝之一哦,鱼尾的装饰出来好看还可以修饰臀部线条,高腰的款式会从视觉上拉长比例,腿会看着比较细哦,如果搭配一双高跟鞋,大长腿就可以瞬间拥有了。

拯救短腿小仙女,半身裙穿出大长腿!

半身牛仔长裙,可以遮住你腿部不太完美的线条,而且高腰的款式,会从视觉上拉长腿部的比例,会显得身材比较完美,牛仔的料子,更加能穿出时青春时尚感哦!

拯救短腿小仙女,半身裙穿出大长腿!

半身网纱长裙,这中类型的裙子的设计,真的很适合小腿粗的小仙女哦,网纱会给人一种若隐若现的神秘感,而且还会遮住腿部多余的赘肉,微风吹动裙摆,想想就很美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