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7款女生烫发设计,总有一款适合你

时尚 女人街 2018-04-04 09:19

千万别小看发型,这些款卷发设计或许比五官更重要

对于很多女生而言,长发有时候是一种情结,然而长发虽然自然且容易打理,可是却平平无奇,不够亮眼。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怎么能够允许自己身上有不够美丽的地方呢?要想漂亮,就要从“头”开始改变自己,不相信卷发的神奇?看看这些对比就知道了卷发的魅力之处了!

Look1:中分中长卷发

17款女生烫发设计,总有一款适合你

烫发与不烫发之间,确实有着质的差别。同一个人,在烫发之前本身也属于漂亮的一类,不过由于长发随随便便的披散开来,显得脸似乎有一些圆润。然而经过烫发之后,黑色的长直发变成了这个凌乱的小卷,披散在胸前,外卷的刘海修饰了面部轮廓,整个人美艳又慵懒。

17款女生烫发设计,总有一款适合你

 

17款女生烫发设计,总有一款适合你

有时候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可能还需要考虑自己更适合中分还是偏分。未烫发之前,服帖的偏分显得整个人死板,似乎没有以及这个年龄该有的活力。之后的造型,不仅烫了一个层次波浪卷之后,还将偏分改成了中分,整个人的风格一下子就变得温柔时尚又不失活力。

17款女生烫发设计,总有一款适合你

很多女生都喜欢留长直发,但是头发过长又不容易梳理,所以可以尝试一下换成中长卷发。烫发之前,整个人看起来都比较呆滞,两边的头发过多的遮住了脸庞,尽管显小了,可是却遮住了部分容颜。而烫了中长层次波纹卷之后,稍稍将其打理得凌乱一些,不仅让露出了娇美的脸蛋,也打破了之前无趣的形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