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毛舜筠:每一次输,想到的都是女儿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4-29 13:29

毛舜筠 每一次输,想到的都是女儿

即将于本周六上映的电影《黄金花》,讲述的是一个自闭症少年与母亲相依为命的故事。为了演好片中母亲一角,毛舜筠提前三个月走访了多个自闭症儿童家庭,搜集了大量资料。

在不久前举行的第37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上,58岁的她凭借片中那个坚强的母亲,击败张艾嘉、周迅,拿下其人生中的第一座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杯。站在领奖台上,她难掩激动之情,“感觉就像做梦,多谢神,原来你(获奖)的时间是在今天。”在此之前,毛舜筠曾因电影《大丈夫2》《老港正传》提名过最佳女主角奖,但都铩羽而归。

港片迷提起毛舜筠,一定少不了《龙的传人》《花田囍事》《大富之家》等香港电影巅峰时期的经典作品,那个曾经当着镜头刮腿毛的“男人婆”说,这些都算不上什么“牺牲”,更不认为自己是个美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