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漫开展 细数到场“明星”谁更大牌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4-30 14:34

都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最美人间四月天”,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动漫节”算是把天时地利占了个全。现在,“五一”近在眼前,距离4月26日在杭州白马湖开幕的中国国际动漫节还有不到一天时间。值此盛会,众多世界顶级动漫团队和领军人物早已确定出席论坛,国内的优秀动漫企业、制作团队的工作成果也到了接受粉丝检验的时刻。

据悉,打造众多原创国漫IP的优酷将携《少年锦衣卫》《京剧猫》、《艾米咕噜》以及《巨兵长城传》在“中国国际动漫节”精彩亮相。同时,作为日本经典动画《樱桃小丸子》最新季的同步独播平台,优酷将在“中国国际动漫节”上举办独播合作发布仪式,而作为“樱桃小丸子”大中华区总代理的天王星企业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将IP与各种资源结合进行品牌运营。此次优酷携手天王星邀请小丸子出席活动与粉丝互动,小伙伴们可不要错过与“爱豆”现场拥抱的机会哦~

杭漫开展 细数到场“明星”谁更大牌

最近几年,不论是在画面呈现还是剧情设置方面,国产动漫的水平都在火速提高,逐步打破了国漫低迷的僵局。尤其是在国内动漫企业越来越重视原创、不断加大资本注入的鼎力扶持下,很多制作团队渐渐开始创造出可圈可点、吸粉无数的流量精品。

以《少年锦衣卫》为例,借着优酷动漫“创计划”的东风,其创作团队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内容创作中,画面品质精良、人物建模用心、剧情设置合理的《少年锦衣卫》一经上线即掀国漫热血狂潮,豆瓣评分高达8.4.远超同期同类型动漫作品,从火爆程度及口碑效果来看,《少年锦衣卫》堪称国漫精品。

高度还原的场景、特色精美的周边、“撕漫”而出的coser……《少年锦衣卫》每次的漫展亮相,都会带给粉丝们不一样的惊喜!

如果说《少年锦衣卫》是国漫群体的心头之爱,那与它携手出席的《京剧猫》则因首次将中国传统文化与动画完美结合,凭借准确的人物定位、大胆的世界观构建、精致的细节掌控,以及扣人心弦的剧情设置,极受青少年及家长推崇

作为优酷大力扶持的原创IP,《京剧猫》历时六年打造,内容源于京剧国粹文化,一经播出便在国内外全线飘红,全网播放量超过20亿,已登录央视少儿在内的所有少儿卫视,并发行至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及非洲等国家和地区。今年暑期京剧猫第三季将热情回归,陪伴小朋友度过欢乐一“夏”

除了《京剧猫》的回归,今年最令人期待的动画,绝对少不了《巨兵长城传》。即将上线的《巨兵长城传》由优酷、两点十分动漫以及电动画联合出品。第一季共26集,每集14分钟,在优酷独家播出。

这部带着科幻色彩的热血动画,讲述了一只被食草动物收养的狼(小野)的故事。一心梦想着成为将神的小野,带着能召唤巨兵力量的兵符,与失忆的帝印守护者洗月,踏上了寻找将神的冒险之旅。一路上,他们对抗着想要夺取能召唤十万巨兵的帝印来控制世界的王刹军,也因此卷入关乎世界安危的巨大阴谋……各位国漫迷们是不是已经等不及上优酷,一睹为快了?

同时亮相的还有《艾米咕噜》,不同于《少年锦衣卫》、《京剧猫》的热血跟励志,《艾米和咕噜》作为定位3-8岁儿童用户的中国原创精品动画,有着世界级的画面表现和不说教、不刻板,正能量的内容,温和唯美的风格不止俘获了孩子们的心,也在法国戛纳电视节上获得了原创儿童内容选拔项目的冠军,赢得国内外一致好评。

乐观帅气的袁小棠、可爱善良的九公主、技能逆天的花爷、信念坚定的白糖、聪明勇敢的艾米、俏皮童真的小丸子……这些活跃在屏幕里,也走进我们心里的他们,在4月26日杭州白马湖优酷展台,等你赴约,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