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小奇“中国风” 是抵御快餐文化的清流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4-29 13:29

羊城晚报记者 王莉

中国当代流行音乐发端于广东,40年来这里涌现了众多的优秀音乐人和歌手,作为中国原创乐坛的先行者、探索者、实践者,陈小奇无疑是广东乐坛的领军人。

4月24日至25日,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推广经典的流行歌曲作品,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立项指导,广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主办的“陈小奇经典作品北京演唱会”及“弄潮儿向涛头立——陈小奇词曲作品学术研讨会”在北京举行。演唱会上,陈少华、杨钰莹、容中尔甲、甘苹等歌手带来了《九九女儿红》《我不想说》《高原红》《大哥你好吗》等二十余首陈小奇经典曲目,演出在陈小奇与全体歌手共同演唱的《涛声依旧》中落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