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戚薇:欲望也是一种驱动力 弯路不一定要自己走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4-27 18:00

羊城晚报记者 龚卫锋

改编自日剧《东京女子图鉴》、讲述都市女性成长史的剧集《北京女子图鉴》正在优酷热播,并引发了网友热议。有人觉得女主人公陈可(戚薇饰)在北京打拼的经历非常写实,但有人却认为该剧“三观不正”。

戚薇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对陈可的个人奋斗经历表示认同。说起第一集陈可坐在路边啃着半根玉米痛哭的场景,戚薇坦言这就是曾经的自己:“拍这场戏的时候,我从头哭到尾,泣不成声,面容扭曲。等我平静下来,导演问了我一句:戚哥,我想知道你这些年到底都经历了一些什么?”

角色:“欲望女生”的选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