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近一年司马懿最忙 荧屏“三国”风能刮多久?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4-27 18:02

荧屏“三国”风,能刮多久?

本报记者 徐颢哲

最近一年的电视荧屏,刮起一股“三国题材”风,司马懿成了最忙的人。继去年《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简称《军师联盟》)和《虎啸龙吟》以司马懿从青年到老年的故事为主线后,正在播出、根据马伯庸小说改编的《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简称《三国机密》),司马懿在剧中又是重要角色。

作为古装题材的富矿,围绕三国时期展开的人物故事,无论战场、情场,还是宫闱,都十分有戏,这一题材也因此受到资本青睐。近日刚刚公布海报的电视剧《曹操》确认将在今年9月开机,姜文将在离开荧屏25年后重新出演电视剧角色。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