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典不出错的黑白配 让你穿出高级感

时尚 女人街 2018-04-17 16:30

永不出错的黑白配,让你穿出高级感。如果不懂得色彩的把配,那么你尽可能的应该选择黑白色,黑白色是最不容易出错的颜色,黑白色的搭配才能穿出高级感。学过美学的人在穿衣打扮方面就会深有研究,但是,庸懒星人该怎么办呢?当然是应该选择无彩色系。

经典不出错的黑白配 让你穿出高级感

街拍休闲装扮

懒惰星人也不能够乱穿衣你,选择无彩色系来装扮自己已经足够了,黑色的衬衫搭配白色的阔腿裤,瞬间穿出高级感,这种黑白相搭的方法很多人都尝试过。可以说是屡试不爽,简洁的衬衫纯色的裤子,装饰不用过多却能够瞬间提气质。

经典不出错的黑白配 让你穿出高级感

一字领穿搭

今年非常流行一字领,这种露肩的穿衣方法可以让你的锁骨尽显,这种锁骨杀非常撩人,特别是骨感美女,非常适合一字领的衣服,一直都穿着,也应该选颜色,皮肤比较黑的话,最好不要尝试彩色,白色就很适合,白上衣黑裤子,搭配不高调,却很高级。

经典不出错的黑白配 让你穿出高级感

黑白色穿搭

春天还是有一些人会选择高领的衣服,一件高领的T恤,长袖的设计,可以帮你挡住寒冷,下身的阔腿裤是今年的时髦款,流线型的剪裁,一眼看去就很合体,显瘦的效果特别明显,腰间的木耳边,也让整体造型更优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