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天戴什么帽子好看 这几款帽子女明星们都爱戴

时尚 女人街 2018-04-07 15:39

一年四季都流行戴帽子,而春天带什么帽子让拍照造型更时髦?那么,春天戴什么帽子好看?以下小编介绍的这几款帽子许多女明星们都爱戴,可谓是人手一顶。

黑色小礼帽

高圆圆的街拍大片中经常看到的她戴帽子,可以叫女神是帽子达人了。高圆圆头上戴的这款黑色小礼帽正适合初春时节,也适合街拍look,让造型更时尚。

江疏影

江疏影的机场造型中也佩戴了一款宽檐帽,黑白搭配时尚简洁,而头顶这款黑色小礼帽更突显她的精致小脸。

袁姗姗

袁姗姗佩戴这款驼色宽檐帽展现浪漫优雅风格,正与她这身清新精致的早春造型范儿相搭配。

棒球帽

棒球帽一直是时尚圈的流行帽子,而袁姗姗佩戴的这顶棒球帽与帅气青春的运动风碰撞在一起更添年轻活力,时髦范十足,少女气质满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