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式男发型有哪些,三款凸显你的个性

时尚 女人街 2018-04-30 15:48

韩式男发型有哪些?现在韩式发型对于男性朋友来讲也是时尚潮流的标志之一,好看的发型可以增加你的个人气质,这里小编有一些潮流时尚的韩式男发型给男士朋友们,现在跟随小编的步伐来认识一下吧,看看哪一款发型更适合你的个性呢。

韩式男发型有哪些,三款凸显你的个性

韩式男发型一:蓬松纹理烫发

这款略显凌乱的发型将男神的腼腆的一面展示了出来,做出纹理烫效果的头发往前遮盖住额头,有层次感的修剪又摆脱了厚重感让整个造型看起来更加自然,是不是感觉很帅气呢。

韩式男发型二:中分发型

中分发型适合脸型比较尖的男生,这款略带棕色的中分发型,充满质感的小碎发随意的层叠,精心处理过中又带有一点随性的感觉,儒雅中透露出霸气的感觉。

韩式男发型有哪些,三款凸显你的个性

韩式男发型三:奶奶灰

一款就是鹿晗近期的新发型了,颜色是当下非常流行的奶奶灰,现在看到鹿晗的奶奶灰发型也是帅呆了,跟身上这件红色外套简直是绝配,很多男生都很喜欢这款发型。

韩式男发型四:刘海烫发

人气偶像李钟硕的这款发型也是中分的一种演变。二分区的中分刘海,个性的烫卷发,蓬松的发丝加上亚麻灰棕色染发,看起来帅气沉稳又时尚。戴着框架眼镜更显斯文都市型男气质。

韩式男发型有哪些,三款凸显你的个性

韩式男发型五:蓬松烫发

打造硬朗有型之型,发蜡必不可少。清洁头发后,待发丝干透,取一定量发蜡在手指及指缝间均匀涂抹,插入发丝后从发根处托起,将两侧少许头发向头顶中间整理出硬朗的造型即可。

通过上面小编分享的韩式男发型之后,男士朋友们更喜欢哪一款发型呢,想要成功成为少女们的男神的话,发型是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大家赶紧收藏起来吧,潮男们的最爱发型都在这里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