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表情! Swatch当代艺术席卷全球

时尚 女人街 2018-04-08 11:21

 

圣马可广场增添新“表”情 Swatch当代艺术风尚席卷全球

新表情! Swatch当代艺术席卷全球

2009年6月30日,意大利入夜时分,作为意大利艺术人文地标的威尼斯圣马可广场灯火辉煌,沉积百年历史底蕴的文艺复兴时期建筑群首度披上现代艺术的风尚外衣。这场由瑞士著名时尚腕表品牌Swatch以先进的大型投影技术与艺术完美结合,呈现了一次史无前例的CreArt当代艺术现场秀,为Swatch全新的艺术家系列腕表激情揭幕。

Swatch邀请来自纽约的艺术家Billy The Artist进行现场创作,将其“纽约城市原始主义”风格的涂鸦画作带到迷人的水城威尼斯。他笔下的粗犷线条如魔法般延展于古典建筑群表面,幻变出的线条与色块令在场来宾赞叹不已。当唯美的建筑物被赋予现代艺术的气息,光影交错之间,诠释出非凡艺术的永恒生命力。

曾影响了包括U2乐队等诸多世界知名音乐人的瑞士传奇三人乐团The Young Gods用动人心魄的旋律为Billy的创作营造出澎湃激情。来自全球的艺术爱好者、威尼斯双年展的来宾以及Swatch的拥趸逾3万人在活动现场,共同享受了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

Swatch品牌全球总裁Arlette-Elsa Emch女士也受邀上台,作为Billy的“灵感女神” ,以她的白色连衣裙为画布,Emch女士与Billy携手完成了这件独一无二的艺术画作,震撼全场。

欢迎来到Swatch与艺术—未来世界的游乐场!

新表情! Swatch当代艺术席卷全球

自诞生伊始,艺术就是Swatch的DNA。Swatch以其独有的乐趣和极富创造性的艺术风格,激励着艺术界充满灵感和独具个性的今日红人和明日之星们。全新上市的Swatch艺术家系列腕表汇集了四位当代最具国际影响力的艺术家,以他们设计的新作品进一步丰富了Swatch艺术家系列。来自纽约的“城市原始人”Billy *;著名的画家、雕塑家和作家Ted Scapa*;以善用图形见长的多产设计师Matthew Langille*,以及集街头画家、Rap歌手等多重身份于一身的法国艺术家Grems*。四位才华洋溢的艺术家,在Swatch手表这个“世界上最小的画布”上,创造了新一季的伟大作品。

在宏伟的威尼斯凤凰歌剧院(Venetian opera house, La Fenice)举行的产品发布会上,Swatch品牌创始人尼古拉斯•G•海耶克(Nicolas G. Hayek)、斯沃琪集团首席执行官尼克•海耶克(Nick Hayek)与新任命的Swatch品牌总裁Arlette-Elsa Emch女士,与Billy The Artist, Ted Scapa和Matthew Langille向在场嘉宾及来自全球的250名受邀媒体介绍了全系列产品。

Swatch艺术家系列腕表完美呈现了来自全球艺术家与Swatch碰撞出的灵感火花。这种澎湃火花不仅延续至今,Swatch充满趣味创意的基调更是当今艺术家和设计师的灵感泉源,不断创作出影响后世且令人振奋的创新艺术作品。

新表情! Swatch当代艺术席卷全球

关于艺术家

Billy The Artist艺术家 Billy 笃信他自己的艺术回归现实的理念,所创作的艺术作品很好地证明了他在艺术上的成功。Billy 敏感地捕捉到他所生活的城市中的活力与力量,他将现实状况称为“城市原生态”,这就像一个万花筒,折射出人类精神中的多样性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