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炫腹”季节马上来临 现在瘦腹还来得及

时尚 女人街 2018-04-19 15:15

渐暖的天气在预示着“炫腹”季节的来临,眼看着这天气一天天变暖,又快到了露小腹的季节了,你们的小腹都还在吗?什么?还是大肚腩!如果不想顶着一个大肚腩过夏季的美眉们,现在瘦腹还来得及哦!趁着夏天还没来,小腹赶紧练出来。

直男老司机们,对于女人的审美变化是酱紫的,十几岁的时候看女人的脸,啥身材不身材的,只要不胖就行。二十岁的时候看妹子的胸,工作之后就要看你有没有一双细长白的腿,三十岁以上,就是看女人的腰和臀了!腰要细!臀要翘!为什么不解释!

这话说起来虽然是全程大红脸,罢特!心里已经忍不住点了一万个赞!随着阅历的提升,审美越来越倾向于女人的腰臀部位!纤细柔弱的腰确实是充满了致命的吸引力!没有赘肉、平坦的小腹,有着说不出来的欲拒还迎!

一个女人如果没有大胸,只要腰足够纤细柔软,还是有着足够的性感能量的!为什么那么重视腰?!因为细腰也是一个女人年轻有活力的体现,古代人就已经用“柔弱拂柳”来形容年轻妹子的纤细腰肢了。所以说,腰细才代表着年轻啊!

俗话说得好,三四五月不努力,六七八月徒伤悲,“炫腹”的季节马上就要倒了!眼看着衣服越穿越少,为什么腰就是不见细呢?!如果你还想做个小腰精,其实末班车还没发车。快点努力一下,今年去海滩就不用穿妈妈一件式泳衣了!a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