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醋盐水擦脸法, 轻松擦掉你的色斑困扰!

时尚 女人街 2018-04-19 15:14

色斑,色斑,色斑……哎,什么时候能拥有白皙无暇的肌肤啊?……生活中的你,是否也存在这样的困扰呢?

想要摆脱色斑困扰的美眉们,福利来啦。这款简单的白醋盐水擦脸法,能轻松解决您的色斑困扰哦!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步:把白醋、食盐还有水,按照9:3:1的比例,调和在一起,并将其混合均匀。

第二步:待白醋盐水调好后,取干净毛巾一条,放进去浸透。

第三步:几分钟后,将浸有白醋盐水的毛巾取出,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即可。

白醋盐水擦脸法,作为白醋祛斑的小窍门之一,同样也可以起到美白祛斑、细嫩肌肤的功效。

不过,如果只是单纯依靠小窍门祛色斑,是不能快速达到明显的祛斑效果的。如果想要彻底摆脱色斑的困扰,需要以内部调剂为主,外部调养为辅,才能从根本上祛除。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