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在火过马甲线的腹部“AB线”你有吗?

时尚 女人街 2018-04-19 15:33

在这个全民健身的时代,运动不仅仅是提高生活质量的一件事情,而是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不知从何时起,女生们都不再追翘臀、大长腿,而是转战小蛮腰了。所以,马甲线、A4腰、川字肌曾火爆半边天,风靡一时。但健身热潮的风向标却随时变幻莫测、难以预料。如今的“炫腹”新指标已经被腹部AB线取代了,各路“女神们”凹造型也全都仰仗它。听起来这么“神奇”的腹部AB线究竟是个啥呢?下面,中国经济网时尚频道带您一起来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什么是腹部AB线,比马甲线厉害吗?

AB线(AB Crack)又称“腹沟”,它是腹部中间连接肚脐到胸部的一条凹陷的线条。如果平时健身效果好,腹部会自带打影效果,性感深邃。AB线和马甲线的区别是,一个是左右腹直肌之间的线,一个是腹直肌的外部轮廓线,绝大部分有清晰马甲线的人也同样都有AB线,说明腹肌线条只要足够好,一般就会有AB线(不排除有例外)。

这条线虽然不起眼,但却需要花费很多时间练习,并且要集中对腰腹核心力量的训练,更重要的是因为AB线与人的身体脂肪含量密切相关,体脂低才是关键。无论是马甲线还是AB线都是要在皮脂够低的情况下才更容易显露出来,所以够瘦是练成AB线的前提。

人瘦下来体内脂肪自然降低,而降低体脂则与“吃”密切相关。除了控制摄入食物热量的总数外,还要补充足够的蛋白质,因为人的机体消化蛋白质时燃烧的热量会比燃烧其他营养素多,并且蛋白质也会让人产生饱腹感,在锻炼时维持肌肉含量。

想练AB线 先给腹部做减脂

减掉肚子上的脂肪才有希望练出AB线,下面,中国经济网时尚频道为大家推荐几种简单的“减腹”方法~

1.左右转动扭腰法。很多人尤其是办公族经常坐在椅子上很长时间不活动,不仅感到腰酸背痛,而且小腹上的肉也越来越多。可以趁着空暇时间左右转动,来扭一扭腰,长期坚持不仅可以放松身心,还可以减掉肚子上多余的赘肉。

2.按摩。对腹部进行按摩,左右交替从两肋向肚脐推压,然后振动双手,按摩对促进皮下脂肪的代谢非常有效。此方法需要长期坚持,两天、三天不会产生效果。

3.仰卧起坐。最常见也是最难坚持的一种方法,短期练习不会有效果,只有长期坚持才有效。

4.跑步。跑步不仅可以减掉多余脂肪,还有助于凸显腹部线条,也是练出AB线的一个好方法。

5.健康饮食。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吃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平日坚持少盐、少油的饮食原则,补充适量碳水化合物,水果适当吃,千万不要暴饮暴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