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用丝巾 花样系法全图解

时尚 女人街 2018-04-19 15:30

 

精明时尚的OL一定巧用饰品来装点自身打扮,然而丝巾无疑是最佳的选择,无论是小方巾还是长丝巾只用花点心思就能幻变不同的形象,为整体增色不少,爱美网饰品为你推荐丝巾8种花样系法全解析。

实用丝巾 花样系法全图解

泡袖浅兰色衬衫搭配黑色紧身中裙打造经典的上班OL形象,然而似乎过于单调乏味,小丝巾的加入系法十分取巧,打造亲切可人look让你在同事中赢得好人缘。

实用丝巾 花样系法全图解

100%的纯棉优质长丝巾绝对是你必败的百搭单品,无论是一年四季,它都能帮你打造完美形象,黑色的one-piece连衣裙太过单调,利用丝巾只要随意披搭在身上,就能打破原本沉闷的搭配,优雅又不失时尚。

实用丝巾 花样系法全图解

固定的黑白上班装束实在是厌烦不已,这时试着利用百变丝巾打扮幻化不一样的视觉感受,彩色花纹的图案充满了异族风情,别具一番味道,斜襟困绑系法十分利落,整体搭配大方有得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