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衣走起,夏秋过渡季不怕乱穿衣

时尚 女人街 2018-04-19 15:32

夏天不知不觉中过去了,早晚的时候天气开始有些微凉,风也逐渐变得大而冷冽。该是风衣出场的好时候了~风衣对于衣柜来说是一件值得投资的单品,找到一件心中所爱,可以一直用很多年。那么,如何买一件你会一直穿的风衣呢?或许Fine Born China有些小贴士能够帮助你选购一件属于你的风衣。

风衣走起,夏秋过渡季不怕乱穿衣

长度

在过去几年里,短风衣开始风靡,短风衣更为个性洒脱,中性十足,搭配牛仔裤与及膝长靴酷帅有型;而长风衣则更为经典,百搭能呈现百变效果,或为优雅,或有气场,或帅气。短风衣更为特别,但经典长风衣却是衣柜必备单品。

风衣走起,夏秋过渡季不怕乱穿衣

单排扣或双排扣

当你有疑惑的时候,请选择单排扣风衣,因为相较于双排扣大衣,它有着更为干净的外观与优雅的线条,而你也不用担心它会让你的体型变得更宽。双排扣则是更为经典的选择,凸显摩登英伦范儿,气场较之单排扣更为强大。此外,还有系带风衣,更适合风格大气的人,能hold住整个气场,呈现完美气质。

风衣走起,夏秋过渡季不怕乱穿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