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摆脱经济衰退时尚品牌走向两极化

时尚 女人街 2018-04-19 15:56

 

根据一项新的调查,为了摆脱经济衰退的影响,奢侈品更集中、更强有力的核心是引导时尚。

总部设在纽约Abrams研究中心调查了100多个奢侈品行业专家,包括品牌经理、设计师、买手、编辑和博客写手等等。其中36.8%说,奢侈品行业将更加精简,并更具模范作用。34.9%表示消费者的购买欲是关键。

摆脱经济衰退时尚品牌走向两极化

Topshop 09FW

'这些品牌都面临的挑战是与自己的新营销渠道有关,比如SNS媒体。'Abrams Research首席执行官Dan Abrams说到,他同时也是NBC和MSNBC的首席法律顾问。

受访者被要求选出三个最可能会繁荣发展的零售和时装品牌。Topshop位列第一,有34.1%的被调查人认为它将蓬勃发展。紧随其后的是Chanel的28%,Louis Vuitton 21.9%,Forever 21%,H&M和Marc Jacobs都为13.4%,Hermès 7.3%以及J. Crew6.1%。其他获选品牌包括Cartier、Yves Saint Laurent、Gucci、Rolex,、Tiffany & Co.、Diane von Furstenberg和Prada。

摆脱经济衰退时尚品牌走向两极化

Chanel 09FW

'这些顶级品牌间有一个巨大的对比,位列前两位的是Topshop与Chanel',Abrams说:'这两个品牌代表两个在经济衰退中能够生存的商业战略,要么坚持低折扣和占领产品市场。要么巩固忠诚顾客,不降低商品质量,以维护品牌形象。'

购物网站被认为最可能繁荣发展的是Net-a-porter 33.7%,Gilt Groupe 15.7%, neimanmarcus.com 8.9%,barneys.com 6.7%以及Eluxury.com 6. 7%。

'从这里得到结论是奢侈品牌应该与网上购物联系其起来',Abrams说:'因此如何做才能不失去这个独特的概念呢?'

这项研究还调查了互联网如何更好的为奢侈品牌的营销和广告服务。结果显示34%认为'创新广告'为最有效的工具,包括品牌的网站迷你大片,比如gucci.com和tods.com上展示的,27.4%认为与有影响力的时尚奢侈博客写手的伙伴关系很重要,13.2%认为使用如Twitter和Facebook大众网络很有用,还有13.2%的受访指出一些高端网站如neimanmarcus.com 和产品价格较低的网站如Zappos.com将是奢侈品牌销售的有效工具。

Abrams说:'社会媒体或许将走到营销的前沿,很多奢侈品牌现在会说我们怎样才能在Twitter上找到自己?难道我们真的要在那里?这是否让我们显得廉价?品牌必须找出一种独特的社会媒体平台的方式,因为它包含着巨大的营销机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