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初秋早晚温差大?针织外套来搞定

时尚 女人街 2018-04-21 16:00

到了九月,感觉又进入“穿什么都没毛病,又觉得穿什么都不对劲”的时段,夏去秋来,似乎夏季还舍不得走,每每到中午艳阳高照,还有几分闷热,早晚又寒风瑟瑟。值此大温差过度季节,知冷知热的针织外套绝对值得托付,对抗翻脸比翻书还快的温度,针织外套强大的功能来满足你!

初秋早晚温差大?针织外套来搞定

都说牛仔外套经典百搭,那一件针织外套一定能让你优雅美丽,舒适兼备,热了透气,冷了保暖,用舒适柔软的质地抓住你的心。

初秋早晚温差大?针织外套来搞定

长款针织外套霸气随性,分分钟穿出强大气场!遮肉效果也是妥妥的值得信赖,流畅的线条让人视觉上看起来修长可人。极简的设计款式,轻松穿出高级感。

初秋早晚温差大?针织外套来搞定

短款针织外套清爽利落,轻便干练,比不上长款针织外套的帅气撩人,但也有自己独特的时尚感,也更加适合娇小的姑娘,更加随性亲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