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臀部又扁又肥没弹性 看过来教你练出性感蜜桃臀

时尚 女人街 2018-04-22 15:06

夏天到了,又是一个炫富炫臀的季节,沙滩上随处可见穿着比基尼的性感美女。臀部是一个最能展现女性魅力的部位,拥有一个性感臀部已经完爆那些扁平臀了!那么,如何练出性感蜜桃臀呢?今天Holiday就教你几招,告别扁平大屁股,变身火辣大美人儿!

各种臀部问题

臀部下垂:习惯使用腿部前侧及膝盖下方肌肉行走的MM,导致大殿肌及中殿肌得不到锻炼,肌肉萎缩不发达,造成臀部下垂。肌肉萎缩导致淋巴流通不畅,易形成橘皮组织。预防改善方法就是养成正确的走路姿势。

臀部过大:由于运动不足和年龄的增加,腹肌逐渐衰弱,支持骨盆的肌肉肌力不足,骨盆走样倾斜,臀部逐渐向后突出。改善突出的大臀部,采取腹肌及躯干深层肌肉的锻炼,让走样的骨盆前倾还原至正确位置。

臀部扁平:经常使用大腿内侧肌肉,而使带动骨关节向外旋转的外旋肌缺乏锻炼,骨盆打开向后倾倒,臀部失去立体感,造成臀部扁平。锻炼臀部深层肌肉,针对外旋肌地锻炼,改正坐姿。

臀部拉筋练习

针对容易缩水的臀部-拉伸大腿内侧,防止臀部边缘肌肤皱纹产生。仰躺于地面上,右腿置放在左腿膝盖上方。右手从两腿间穿过,双手抱住左腿,将腿部拉近胸部位置,保持10秒钟。反方向同理。

臀部:拉伸大腿线条练习

仰躺在地面上,单脚踏在椅子上,腰部向上拉伸抬高,同时踏在椅子上的脚,用力向椅子下踏,相反的腿尽力向上伸直抬高,保持10秒钟,左右方向练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