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T恤的主张,才是型男的主场!

时尚 女人街 2018-04-22 15:09

如果要问男人的夏装主场是什么,很多人的第一反应一定是t恤。如果男人夏日的衣橱里没有几件t恤,请问你要怎样出门?说到t恤真的是神一般的虽在,同样简单的一件头,却能因款型和图案的不同而产生完全不同的穿着效果。

对T恤的主张,才是型男的主场!

确定选择什么样的t恤前,你先要确认自己的穿着场合和适合自己的服饰风格。

如果你自认为是一个嘻哈男孩,不妨选择夸张一些宽松一些的街头印花款;如果你标榜是一个商务男士,则要选择正式一些简约一些的polo衫款。

夏天穿t恤,既清凉又方便,还可以任意切换造型;周末的时候,放下日常繁重的工作,穿一件宽松的t恤,享受自己的闲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