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拒绝职业装 上班我们这么穿!

时尚 女人街 2018-04-22 15:19

 

如果你的工作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那么你可能会为如何塑造职业的工作形象所困扰。如何在维持休闲风格的同时加入精致而严肃的职场风格呢?不妨来看看Fine Born China所带来的工作衣橱创造的小技巧。

有趣的长裤

蓝色、卡其色、黑色等中性色裤装或许是衣橱下装的主打装备,但是为了避免过于无趣的形象,为日常工作着装增添更多新鲜感与时尚气息,不妨尝试色彩鲜艳或图案印花的长裤。其实它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难以驾驭,搭配一件白衬衫,外搭一件长外套或休闲西装,即刻化身办公室的明星。

拒绝职业装 上班我们这么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