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潮人夏日小饰品巧搭配

时尚 女人街 2018-04-22 15:06

 

夏季潮女穿衣不但要时尚有型,还要对抗这炎热的天气。潮人们在这个盛夏纷纷换上了简洁的服饰,巧用各种时髦配件和流行单品,一样成为时髦人气女王。

潮人夏日小饰品巧搭配

抹胸装今年非常流行,双色层叠项链和巴拿马小帽是加分配件。

连衣裙T恤今夏的时髦单品,和打底裤穿非常贴合。时髦的mm还不要忘记为造型加分的耳环、项链等小饰品哦。

punk风T恤搭配超短做旧短裤,时髦简洁又得体。

紫色的褶皱高腰迷你裙,低v领款式很有女人味,搭配同样具有女人气质的珍珠手镯和项链,迷人气质让人无法阻挡。

T恤搭配迷你裙简单大方,配上时尚的白框眼镜、手镯、耳环就大不相同了,整体充满时尚超人气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