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时装周最美专场,betu星.引力轰动全城 引爆中国时尚圈!

时尚 女人街 2018-04-23 15:42

 

深圳国际时装周betu专场“星.引力”引爆中国时尚圈! 现场给观众呈现出一场惊艳的时尚视觉盛宴!这次大秀betu以世界文学名著:小王子为灵感,透过服装来讲述一段追求真爱的历程。在这个充满浪漫温馨的基调下,秀场以星空及花朵为大背景,开启一场关于花与王子的浪漫爱恋之旅。

深圳时装周最美专场,betu星.引力轰动全城 引爆中国时尚圈!

此次百图专场轰动全城, ,明星超模齐聚一堂!国际超模席弋嵋、武嘉宝、有着中国宋仲基之称的“小鲜肉“安子扬,更有KOL自媒体人、城中名媛潮人荟萃,掀起时尚狂潮!

曾参加过VALENTINO等国际一线奢侈品牌秀场的超模席弋嵋,一直都是betu的超级粉丝。席弋嵋以有那么一点古灵精怪的范儿亮相,率领众多国际名模为百图专场揭开序幕, 参加过国际一线大牌发布会的席弋嵋,对于落英缤纷的浪漫现场氛围感到震撼,也盛赞整场发布会规格完全可以比肩国际四大时装周。

MAX MARA御用超模武嘉宝和“小鲜肉”安子杨作为现场嘉宾,出席了时装周betu专场,他们对于现场装置艺术的铺排,觉得特别具有创意,而戏剧化的表现方式可以感受到专注内涵的品牌精神。是一场让人意犹未尽的感官盛宴。

作为轰动全城的时尚盛事,时尚自媒体人微博有着超高人气的KOL们,自然也是不会缺席,她们时尚前卫的着装为betu时装周现场带来一抹靓丽的色彩。

暗黑深蓝充满神秘氛围的秀场,衬托现场装置艺术般的巨大花朵,透过光影的变化,与T台上的优美服装产生完美的应和,这是一场文艺与复古的融合锤炼碰撞。莺飞草长、繁花盛开的娇美花朵,童趣的氢气球、星球宇宙飞船等充满奇特幻想的图案,搭配NORMOCE式廓形的往日怀旧畅想, 在绀黑色的星空下, 象征着美丽女子的纯洁花朵,在幽暗的氛围里缓缓绽放,引领着一袭华服道出女性的柔美及对爱情的憧憬,而在最后的高潮漫天的花雨,像是从天而降的流星雨,缤纷飘落,交织成一片伊人与花的奏鸣曲,让整个发布会现场充满了赞叹掌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