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扭曲风耳环,个性张力大释放

时尚 女人街 2018-04-12 15:53

什么样的耳环算时尚个性?在时尚潮流不断更迭的当下,恐怕再资深的时髦精都很难趾高气昂地说自己完全把握了时尚的脉搏。耳环款式翻新的频率参照于人类脑洞大开的速度,只有你想不到,绝对没有做不到。

扭曲风耳环,个性张力大释放

于是,和服装界的“不好好穿衣风”异曲同工,耳饰界也掀起了“不好好戴耳环”的风潮。具体的表现形式就是在耳环的造型上动手脚,正常的耳饰,也要把它扭曲了!

扭曲风耳环,个性张力大释放

扭曲风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效果,你很难想象,仅仅是在制作过程中小小的一扭,就能打造完全不同的视觉效果,关键是,个性在不经意间流露,风格在不知觉中形成。

扭曲风耳环,个性张力大释放

今夏一起扭曲,释放个性张力,让我们一起来挑选一些扭曲款的耳环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