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天要来了 再不穿裙子就冷了

时尚 女人街 2018-04-12 15:52

夏天快过去了,再不穿裙子就没机会了。而穿裙子这件小事上,选一套适合自己身体类型的至关重要,尤其是参加聚会或正式场合时。以下这些裙装有哪些是你没穿过的呢?

高腰裙

高腰裙比自然腰围要高一截,切割线落于胸部下面,自然地托起胸部,会衬托胸部很大。因此,高腰裙适合偏瘦的女生,将重点落在胸部,凸显女人味。高腰裙也适合梨型身材的妹纸,遮住腰部以下的赘肉,只凸显傲人的身姿。

秋天要来了 再不穿裙子就冷了

裹身裙

裹身裙的设计同样能够增强胸部的突出效果,收腰设计凸显纤细腰身,同时遮挡臀部的赘肉。裹身裙是经典的设计,它奉承你的身体,巧妙地低领口设计,优雅迷人。舒适的材质与款式,只需要在腰间轻轻系上带,不经意间露出性感腿部线条,没有任何对身体的负担。

秋天要来了 再不穿裙子就冷了

紧身裙

紧身裙适合完美的沙漏身材,它奉承女性的身体,将流畅的身体曲线与轮廓展露无遗。该凸的地方凸显,该收的地方也会收,但是同时它也会将身体的缺点暴露出来。因此,穿紧身裙的女性一般都对自己的身材有极大自信,同时也散发着奔放的魅力。

秋天要来了 再不穿裙子就冷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