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爽日系盘发 手把手教会你

时尚 女人街 2018-04-12 17:24

 

炎热的夏天,长长的头发一直耷在脖子上,是不是很讨厌呢?不想剪头发,也不想留老土的马尾辫,丸子头也有些腻了,那么试试下面3种最新的清爽盘发造型,简单几步,让你修长的头颈秀出来!1、侧边丸子头偶尔也要换换花样,让丸子到脸的边上去,效果更俏皮可爱!

清爽日系盘发 手把手教会你

STEP 1将头发向单边一把抓起,用一丝头发将马尾扎住固定,如果怕痛也可以用发绳。

清爽日系盘发 手把手教会你

STEP 2将马尾分三束,把发梢向内塞入发绳里,不用扎太紧,让头发松松地形成一个丸子就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