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女生扎头发DIY大全,帮你俘获直男

时尚 女人街 2018-04-01 15:55

为什么会有姑娘喜欢剪短头发呢?除了因为气质上的原因外,更是因为大多数的姑娘都不知道应该拿自己那一头长发怎么办。可是,对于钢铁直男来说,根深蒂固的觉得女孩子就应该长发飘飘,留短发那是男生做的事情。尽管这种逻辑很奇怪,但奈何是大势所趋。不过也没关系,下面这几款发型可以帮助你更好的俘获直男的心哦~

Look1:低尾气质半麻花辫

2018女生扎头发DIY大全,帮你俘获直男

低尾的发型是很能体现女生气质的一款发型,这款低尾的半麻花辫更是如此。

第一步:首先将头发如图所示分成上下两个部分,然后将上面的头发用卡子固定好。

第二步:将剩下的头发梳直顺,然后变成麻花辫。

第三步:辫好以后将头顶的头发放下来,用梳子梳直以后扎成单马尾的样子。

第四步:这是比较关键的一步,将之前辫好的麻花辫从马尾的上方拉过来,然后缠绕马尾一圈,最后用卡子固定好。

Look2:气质女生半丸子头

2018女生扎头发DIY大全,帮你俘获直男

半丸子头适合一些比较娇小的姑娘,特别是前面留上一些空气刘海,其气质简直是甜美可爱。而且这款发型也特别简单,非常容易学会。

第一步:将头发像图二那样分成上下两个部分,左右两边各留一缕头发,然后将上面的头发扎成单马尾。

第二步:再将左右两边的头发分别顺时针或者是逆时针旋转成一缕整股的头发,然后拉到后面用卡子将其跟马尾固定在一起,

第三步:这时候头发基本就弄好了,剩下的就是修饰了。将头顶的头发适当的拉一下,造成一种蓬松感。

第四步:最后打理一下前面的刘海,再在后面卡上一个好看的卡子,就完成了!

2018女生扎头发DIY大全,帮你俘获直男

同样是半丸子头,但是这款显然就要更加的具有女人味了。

第一步:同样是将头发分成上下两个部分,只是这里需要注意,将上下两部分的头发梳直。

第二步:将上面一部分的头逆时针或者顺时针旋转到图二的样子,然后紧紧的拉住头发。

第三步:将下面的头发放开,只用手紧紧的按住发根打结处。

第四步:用一个大的发卡将头发固定起来,上下晃动一下查看头发是否被固定住。

第五步:将头顶的头发拉伸一下,让发顶看上去更加的蓬松,起到修饰作用。

2018女生扎头发DIY大全,帮你俘获直男

和上一款一样,这款也同属女神款。这款头发需要借用头花来使气质变得更加的慵懒。

第一步:将头发分成上下两个部分,留出前面刘海的部分。

第二步: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松紧带的头花,然后将上面一部分的头发从右边拉到左边扎成一个斜款半丸子。

第三步:前面留出来的刘海用夹板夹成大卷的样子,再稍微的打理一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