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假如英国女王退休,请来时尚圈当顾问_TOM时尚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假如英国女王退休,请来时尚圈当顾问

2018-04-01 16:02 pclady   

Hello各位仙女们,春节长假过得还好吗?说起咱们的农历新年,除了与西方情人节贴在一块儿,还与今年伦敦秋冬时装周来了个不期而遇。本来每半年一次的时装周早已司空见惯,但在这一季Richard Quinn的秀场上出现的一个大人物却令整场时装秀激动起来。没错,来者正是伊丽莎白二世,众人瞩目的英国女王。

据说这次女王的现身,被举办方一直保密到最后一刻。当她老人家华丽入场的时候,大家都掩饰不住兴奋,当然,这其中也包括时尚界的“女魔头”Anna Wintour。坐在女王的旁边,这位宇宙大刊的主编大人也收起了冰山脸,露出了久违的少女笑容。

而坐在女王左边的英国时装协会主席罗琳拉什也不难看出她激动的小眼神儿。

女王这次以一袭浅蓝色套装亮相,黑色手套与亮皮手包很能彰显贵族风范。看秀的时候时而惊喜地瞪大眼,时而又表情费解,网友评论说女王简直萌到犯规。

走秀结束之后,女王还身兼要职,为设计师Richard Quinn颁出首届伊丽莎白二世设计大奖,相信这位设计师从女王手里接过奖杯的心情是激动到飞起的。

你也许会好奇,身处政界的女王大人,为什么会来时尚圈凑热闹。这你可就有所不知了,在英国这个时尚之都,王室和政府一向对时尚行业十分重视,但仅仅是时尚专业人士,女王大人也曾一度被视为全民的Fashion Icon,回顾她的穿衣史,这十个look就能明白为什么女王大人能如此受到广大时尚圈群众的拥护了。

1946——女王的穿搭风格在21岁的时候就已经奠定了那个年代的风格趋势,过膝的裙摆稳重得体,以细腰带展现良好的身材比例,配上项链与手包,颇有大家闺秀的优雅。

1949——年轻时的伊丽莎白二世还玩转俏皮,帽子上的水果装饰与内搭碎花裙相呼应,田园小清新派式女王出现了。

1951——尽管这个时候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了,女王依然对自己的身材和穿搭很注重。千鸟格的洋装搭配网格纱帽,贵气不俗气,完美得呈现50年代式时髦。

1954——一袭白色的蕾丝裙,甜美度刚刚好,既有着皇室的洋气,柔美的风格又不失亲和力,长柄伞和阔檐帽也同样为造型加分。

1960——蕾丝与净面拼接成的蓝色礼裙端庄动人,颇有皇室女性风范,同色系短夹克与网纱帽则在优雅的基础上增添了一丝个性。搭配胸针与珍珠项链,展现独到的精致。

1977——帽饰在70年代成为了女王的心头好,一身简约的黄色套装,搭配设计感十足的帽饰,简约而不简单。

1982——度假风是女王在80年代所崇尚的风格之一,看似正规的套装,利用宝色碎花与百褶元素打造轻盈与舒适。外加一把遮阳伞,实现正装与度假的统一。

1992——与儿子儿媳一起的合照当然要穿得精神,女王的一身印花纱裙着实令她看起来更显年轻活力,彩色印花温暖宜人,彰显了她平易近人的个性。

2008——嫌貂皮的上身效果过于俗气?女王倒是有自己的见解。以小面积的貂皮作为装饰,不但能避免臃肿,还能增添贵气。

2012——白色经典的套装女王也将它穿出了自己的味道,荷叶边的装饰为她带来老顽童的俏皮,配上褶皱纹理的帽子令整体造型都活跃起来。

如今的女王已经92岁高龄了,但在穿搭与气质上,她却丝毫不输给小年轻。如果女王那天退休了,请来时尚圈做顾问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