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痘印怎么淡化祛除 这些方法还你光滑肌肤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4-01 16:01

在靠脸吃饭的年纪,脸上竟然有坑坑洼洼的痘印痘坑。就算皮肤白皙,被这些小坑小印覆盖着,不但影响容颜,长此以往还可能造成一定的心理负担。那么究竟怎么淡化痘印呢?今天就一起来看看吧。

内服外用彻底祛痘去痘疤

要从根本上消除痘痘,痘印,一定要选择专业的祛痘产品,口服加外用治疗痤疮的产品是我们的首选。还需要结合良好的生活习惯。养成一个好习惯,早点上床睡觉,保证充足的睡眠。不滥用化妆品和药物;不吃辛辣、油炸等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一天至少要饮上8杯水,早起也记得要喝一杯温开水。相信你的痘痘、痘印一定有去无回。

薰衣草精油

每晚清洁好肌肤后,将薰衣草精油用棉签沾取适量涂抹在痘印处,坚持一个月,痘印全部消除了。薰衣草精油是专为消除疤痕而成的,不管是消除痘印或是伤口疤痕、妊娠纹都有着神奇的效果。

玉米粉牛奶面膜

将适量玉米粉和牛奶混合扮成泥状,洁面后涂抹于脸部,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每周1-2次,可有效淡化痘印。玉米粉不但能清洁肌肤,同时还能平衡肌肤油脂。

黄瓜酸奶美白面膜

将黄瓜榨汁混合酸奶做成面膜敷在脸部,20分钟后洗净即可。黄瓜具有美白补水的作用,酸奶中的酸性成分能软化肌肤角质层,使受损细胞脱落,新生娇嫩皮肤,从而快速消褪痘印。

珍珠粉去痘印

将一个生鸡蛋的蛋清和适量的药用珍珠粉混合,充分搅拌均匀后,均匀地涂抹在脸部,尽量涂厚一点,15分钟后洗掉,一周2次,可有效去除痘印。

苹果片去痘印

把苹果切成片,然后用热水泡,等苹果片变软后拿出,凉一点的时候再贴到脸上有痘印的地方,每周持续2-3次,即可达到去除痘印的效果。

芦荟黄瓜去痘印

芦荟和黄瓜都有消炎的功效。将新鲜芦荟去皮切成小片敷在痘印上,能修护肌肤、淡化痘印;黄瓜则可以去皮榨成汁,洗完脸后抹在脸上,经过大约20分钟后再冲洗掉,不但可以去除痘印,还可以美白肌肤。

生姜敷脸

将生姜切片,洁面后敷在需要淡化痘印的地方,20分钟后摘下,不要洗脸,用手按摩将汁水完全吸收后再涂上平常的护肤品,锁住水分。不但能够淡化痘印,还有消炎杀菌的功效,抑制痘痘的生长。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