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纸片人偏执狂,秋冬出街更要把肉藏

时尚 女人街 2018-04-14 15:47

秋冬,就是要走大气范的季节,修身、凹造型那是春夏该做的事情,慵懒随性才是秋冬的style ,无论是南方还是北方,早晚的温差已经让人感受到了浓浓的秋意,但是不管天气怎么变,爱美的心从未泯灭!

纸片人偏执狂,秋冬出街更要把肉藏

夏季的各种裙装还没有穿够,就要忍痛割爱的收起来了吗?有了一件针织外套就不用怕啦,秋天做外套、冬天做内搭,怎么整都是韵味十足,中长的款式更是帮肉神器!

纸片人偏执狂,秋冬出街更要把肉藏

牛仔作为风靡全球的经典元素,不论经过了多少岁月的洗礼,还是一如既往地被大家伙所喜爱,松松垮垮的它除了潮感十足之外,对身材的容纳更是毫不含糊,传统而又不失时尚。

纸片人偏执狂,秋冬出街更要把肉藏

工装外套更是以它的oversize 款式成为微胖妹子显瘦遮肉的不二之选,穿上它丝毫不用担心超大号不合身,要的就是这种慵懒的feel ,倘若搭上一件淑女范连衣裙,又能带有一丝小性感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