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皮草这么穿,要多时髦有多时髦!

时尚 女人街 2018-04-15 16:51

还以为皮草只是妈妈们的标配,那你们都太LOW了吧!如今的皮草已经越来越年轻化,越来越时尚化!每年的冬季T台秀上,总少不了皮草的身影!要想穿的和模特一样时髦,在注重面料的基础上别忘了要选好款式!保暖又时髦,就选皮草,没毛病!

皮草这么穿,要多时髦有多时髦!

貉子毛领的派克大衣可谓是皮草界的一股清流,虽然有皮草的实,但却保持着一贯清新自然的风格。

灰色,八分袖,中长款,你要的女神范儿都在这里,拿走,不谢。

不习惯太过于肥大的版型,想要展示自己美好身材的妹纸可以选择类似于这样的改良款。加入了荷叶边的设计更加甜美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