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典奢华的配饰 魅力和内涵的极致展现

时尚 女人街 2018-04-15 16:51

经典的配饰是很多女性朋友追求完美的搭配选品之一。因此一个好的配饰可以从细节看出此人的品味。会选择会搭配才能做个漂亮女人。

经典奢华的配饰 魅力和内涵的极致展现

多种宝石搪瓷金色耳环

这款垂坠式耳环从选材到制作,完全是由手工精心打造,其中很多地方都缀有色彩明艳的石头、水晶及颜色鲜亮的米珠。柔和典雅的装饰采用了远古时代掐丝珐琅的传统秘传工艺绘制。

经典珍珠耳环

这款小巧耳环非常适合中老年女性,它能带给人很不一样的视觉效果。Rosantica这对澳大利亚质地的铜色耳环其中缀有高贵的珍珠,盘子外形的吊坠可以让你从不同地方和不同的角度都能闪耀出亮色的光芒。

Orissa的金色耳环

夸张耳环的万千姿态当然惹人垂爱,而Eddie Borgo这款拥有对比肌理的“Orissa”款式更胜一筹。单品由抛光镀金黄铜制作完成,光滑和粒面两种质感甚为别致。佩戴时建议将秀发别至耳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