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潮范儿卫衣,玩转整个秋天

时尚 女人街 2018-04-15 16:50

又到了换季穿衣慌的时候,穿什么成为很多女生心头一大愁,不少女生都会选择百搭又新潮的卫衣,可是很容易就会穿出烂大街的感觉,不但没有任何的美感,反而会给人一种十分老土的感觉,那么卫衣到底该如何搭呢?

潮范儿卫衣,玩转整个秋天

可以说时尚辣妈大幂幂带火了下身失踪的穿法,轻而易举的便能秀出自己的大长腿,在日常生活中,中长款卫衣便是玩转下身失踪的最好的法宝,趁着天气还没彻底变凉,赶紧get起来吧!

可能很多人接受不了下身失踪的穿法,那就试试混搭风吧!简单休闲的卫衣混搭上女人味十足的长裙,不但没有任何的违和感,反而多了几分国际范,不管走在哪里都是独一无二,再也不用担心出门撞衫啦!

对于很多女汉子们来说,裤装永远是第一选择,不管是小脚裤、休闲裤还是牛仔裤,卫衣搭配起来都有一套,青春活力感说来就来,就连最近大热的校服裤,卫衣也能轻松hold住,百搭程度也是醉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