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季流行搭配示范:喇叭裤引领潮流

时尚 女人街 2018-04-15 14:51

喇叭裤,自上世纪70年代末引入中国便引领时装新潮,掀起一股服饰改革的新潮,征服无数少男少女,成为那个年代的时代标记!看似简单的喇叭裤从此在中国大陆风靡四十年经久不衰!

秋季流行搭配示范:喇叭裤引领潮流

喇叭裤历经四十年的发展,随着社会的多元化发展,审美的变化,喇叭裤有了新的改良,小腿喇叭裤也深受喜爱。

裤脚长流苏的设计让喇叭裤变得灵动起来,深受年轻女性的青睐,配上一双漂亮的高跟鞋,会将美丽进行到底,

21世纪的今天,喇叭裤已经由当初的奇装异服变成了无法阻挡的流行趋势。一条宽松的喇叭裤,浅色的碎花配上深色的底色,搭配一件黑色吊带,马上成为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审美不断变化,更加多元化,喇叭裤更是不断创新,在今天重新掀起一股新浪潮,出现更多的新款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