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livia von Halle 2018早春系列 演绎洛杉矶风情

时尚 女人街 2018-04-04 10:50

从洛杉矶绚烂的城市格调中汲取灵感,Olivia von Halle 最新发布2018早春度假系列,将上世纪90 年代意大利时尚杂志的大胆风格融入新一季的单品中,以此呈现出前卫不羁的系列亮点,彰显品牌的个性魅力。生动的手绘花纹、精美的几何珠宝、俏皮的瓢虫丝网印花,巧妙点缀于Olivia von Halle 的标志款睡衣中,成衣系列则尝试了全新的靓丽配色。

活泼的糖果粉、明艳的珠宝绿、浓郁的胭脂红和深邃的宝石蓝与 Olivia von Halle 的各色印花相映成趣,充分彰显繁复华丽的美学理念,每件单品都独具气质:扁平真丝饰边、金属粉滚边和超大施华洛世奇水晶纽扣为“Lila”精裁睡衣增添了别样新意;新款“Coco”睡衣、眼罩和“Queenie”睡袍则饰有雍容华贵的花卉刺绣和闪片饰章;“Gio”慢跑裤演绎性感身形魅力;而经典畅销系列“Missy”家居服也将带来粉色系抢眼的色彩变化。

英国知名摄影师Nadia Lee Cohen 作为本季的灵感缪斯,以创意总监的身份亲自掌镜了广告大片的拍摄,以鲜明的个性化元素奠定新系列的主基调。Cohen 从众多名人(John Galliano, Elizabeth Taylor)的气质中寻找创意。片中,三位年轻女性置身于神秘而未知的“秘密”里,并以此展开戏剧化的故事情节,打造出充满青春张力与诱惑的女性形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