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967丰田2000GT 老爷车的经典之作

时尚 中奢网 2018-04-16 17:06

中奢网品牌讯 1967丰田2000GT,老爷车的经典之作。这款1967的丰田2000GT将会在2018年1月于亚利桑那州由苏富比拍卖行拍卖,这可以说是日本老爷车最有意义的经典日式汽车,它的收藏者将从它的身上寻求到日本汽车曾经生产的理想和有价值的品质。

1967丰田2000GT 老爷车的经典之作

1967的丰田2000GT

这款轿车座椅的特点是配备一个2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和双顶置凸轮,马力最大可达150马力,最高时速超过135英里。

内饰上,我们可以看到安装在仪表板上的红木饰面板和一个信号搜寻广播,被拍卖行的负责人Crowe形容为“高标准的豪华GT--令人印象深刻的轿车,在处理和驾驶方面精益求精,是我们拍卖的最令人兴奋的汽车之一” 。

据说2000GT与“日本E型”(E-Type)类似,Crowe还表示,”这辆轿车可能与欧洲所能提供的最好的跑车竞争,并极有可能赢得胜利,并被认为是是对丰田在汽车世界地位的确认和巩固。“

这款车采用了左手驾驶设计标准,是六个最初绘制的2000GT模型中的一个,正如丰田天才设计师Shin Yoshikawa在该模型上的广受欢迎的书中所记录的那样。

据消息来源称:“它首先被运到美国是因为1983年由比尔·扬出售给知名的丰田经销商和2000GT收藏家克雷格·津恩(Craig Zinn),而Zinn又在2003年收购了它,并委托史蒂夫·克拉森(Steve Classen)在2000GT上进行了一次全新的,高质量的修复,使其恢复了原来的配色方案。

这款车在2008年被现任车主收购之前,已经对发动机,悬架和电动制动器进行了大修,还有一个新的定制的制冷系统。自从2000GT保留在车主的私家车系列以来,已经有十年了。在2018年1月,在亚利桑那州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